晴天霹雳

主要用来存放私人怪话的地方。悄悄立个flag,如果某天太太爬墙了我就退圈。跳的新坑虽然冷,但是带给了我久违的快乐,看来我的体质真的不适合磕热cp😂

胡言乱语

三月真是多灾多难啊……代理接二连三的漏发本子和周边,所幸后来代理发现漏掉了也补发了。然后这次更惨,太太本人亲自发的货,结果除了一个周边之外,另一个周边和赠品全都没有了,太太说没有漏发,快递盒也没有破损,但另一个周边和赠品就是不翼而飞了😂😂😂,太太和我都好惨,她连自留的周边都得发给我了,真的是损失挺大的……那啥,从玄学方面开脑洞,一开年就发生这种事是不是冥冥之中有股神秘的力量告诫我不要在坑里待着了?本来我推迟迟不出场就弄得我很没劲了——虽然我也知道他是十八线男N,戏份少是正常的,但是他出场也太晚了吧——再加上新墙头们都是很棒的男孩子们,被他们吸引也是人之常情,我现在一只脚已经踏出去了,我都怕坚持不到我推出场😔……


评论